辦公室、工廠專業搬遷
規劃完整搬遷流程動線,不加價,收費合理!
室內設計師提供壁癌防治、防水抓漏,全程使用A級防水材
改建工程,免付費諮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想請問穿腳問題

房東:冰鎮ˋ牛奶ˊ
發表時間:2009-01-15


我由於經不夠開 所以導致穿腳 腳會卡住穿不過去 請問這樣要拉哪邊的經(怎麼拉)??

  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16

    不習慣而已吧
    多練就可以改善

    2 樓住戶:小穎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16

    試試看拉大腿內側的筋


    3 樓住戶:穿腳哥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16

    就是多練多練

    先練抓角再穿角

    4 樓住戶:街舞男
    發表時間:2009-01-16

    拉筋對穿腳其實不會有多大的關聯

    你躺著可以把腳穿過去

    那你做招一定也穿的過去

    只是熟不熟

    你可以先試著躺著穿腳

    練到很熟再去練招的穿腳

    而且 如果是練招的穿腳

    那單手一定要夠穩

    不然也有可能還沒穿過去就沒力了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